组图:宋佳素颜出镜皮肤超嫩 吐槽天太冷盼不咳嗽

来源: 星娱TV 2018-01-24 07:41: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晚,宋佳更新微博晒多张冬日美照,并称:“明媚的冬日,冻得精神抖擞。天儿真冷,北方娃盼着不咳嗽盼着过年啦。咳咳……”照片中,宋佳戴着绒线帽,羽绒服雪地靴,全副武装,享受冬日暖阳,眼睛微闭、美美的笑容,看上去非常的惬意。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除了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外,也有网友称:“花,新作品啥时候,等着看勒。”而宋佳回应道:“别急,慢慢来。”更有网友称:“宋佳童鞋,你赶紧消停把脚脖子放回去,大东北忒冷啊!”宋佳乖乖的答应网友,俏皮可爱。(我是弥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