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猎户星座》获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专辑

来源: 星娱TV 2018-01-23 15:26: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月17日晚,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这是国内首个独立音乐人盛典,也是第一个进入工体馆的大型独立音乐盛典活动。朴树、万晓利、鹿先森乐队、谢春花等28组国内知名音乐人悉数到场,堪称原创音乐圈最强“春晚”。其中,朴树的《猎户星座》获得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专辑大奖。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对2017年原创音乐市场中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估,并结合网易云音乐平台数据和用户反馈,最终评出年度专辑。

  作为暌违14年的新专辑,《猎户星座》延续了朴树一贯干净纯粹的音乐风格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品质,一经推出便大受好评,为中国原创音乐树立了新的标杆。专辑收录了十多首歌曲,其中包括人气颇高的《平凡之路》、《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作为先行曲的《清白之年》更是获得了相当多歌迷的喜爱。作为盛典的压轴大奖,获奖后,朴树动情演唱了专辑《猎户星座》中的《平凡之路》和《猎户星座》,迎来盛典最高潮。

  在获奖感言中,朴树说:“我的唱片远远大过我这个人”,并表示虽然自己岁数大了,混成老艺人了,但是还是对这个世界有非常大的兴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