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王菲20年后再上春晚唱“重逢”?经纪人这样回应

来源: 星娱TV 2018-01-23 15:0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菲、那英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王菲、那英时隔20年,又要在央视春晚中合唱了。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二人将一同演唱一首刚刚创作完成的全新歌曲《重逢》,而并非是此前传出的根据《相约一九九八》原曲调重新填词的《相约2018》。对此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那英经纪人,对方回复她个人在休假不了解这件事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王菲、那英

  《相约一九九八》是歌手那英和王菲演唱的一首女声二重唱歌曲,由靳树增作词,肖白作曲。这首歌在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首次演出,诗意的歌词,优美的旋律使这首歌广泛流传、长唱不衰,放到现在也是华语歌坛女声对唱的经典。

  时隔二十年,如果王菲和那英能在央视春晚舞台唱“重逢”,注定会为央视春晚的舞台再创经典,虽然消息还未被确认,已经引发了无数人的关注。

原标题:那英王菲20年后再上春晚唱“重逢”?经纪人这样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