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小爸》陈浩民上线 怪咖归来仍是“活佛”

来源: 星娱TV 2018-01-23 14:51: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浩民破扇从未离手

陈浩民为他们指引方向

陈浩民变身神秘怪咖济爷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 备受期待的美食网剧《吃素的小爸》已于1月16日上线。该剧一播出就掷出吕颂贤、吴启华2枚“男神炸弹”,炸翻一片少女心。随后又在观众没有任何防备之时,再度掷出1枚男神陈浩民,让网友大呼“‘素小爸’比老干妈还要下饭”。此次男神陈浩民惊喜上线,变身神秘怪咖济爷,用“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济式态度归来,重新诠释“活佛心”。

  剧中,他以“强行交友”出场,分分钟变身老司机套路老实人,又抢干粮又骗水喝,显露“济癫”本色。而后又用“瞬移”出现在网红花愿(温菁霞饰)面前,强行要帮她“算命”,就在二人被济爷弄得晕头转向时,他又泄露一点天机,点破他们心中的困惑,为他们指引方向。

  这位说话暗藏玄机的人生导师似乎在哪里见过?那把从未离手的破扇让大家秒懂,是那个“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的济公“穿越”过来搞事情了。众所周知,陈浩民一直出演《活佛济公》系列,作为“济公专业户”的他表示,这个角色已经是他生活的一部分,并希望能一直演下去。此次他以“济爷”的身份归来,也打动了很多网友,纷纷点赞“怪咖皮下仍是活佛心,济世救人的初衷一直没变”、“守护了济公精神,陈独秀都没你秀”。

  然而“穿越”过来的济爷却画风突变,一改以往的破衣破鞋破帽造型,打扮得帅气逼人。观众表示“没想到济公凹起造型来,这么好看,非常喜欢济爷这角色,既有亲切感又很创新”。

  该剧的主演兼主创邵传勇表示,“济爷”这个角色设立也展现了《吃素的小爸》的创作初衷,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还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依托美食,抚慰人心。剧中不仅“济爷”这个角色如此,还有许多角色都是基于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结合时下热门元素,为明星大咖量身定制。

  如此,怪咖济爷归来仍是活佛,让人倍感亲切又有创新,就和做菜一样,材料都是那些熟悉的材料,却通过不同的烹饪方式,又有了新鲜的味道。看似似曾相识的济公,已然是焕然一新的济爷了。剧中,济爷又将如何机智帮助众人化解困难?敬请期待每周二中午12:00播出的《吃素的小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