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行动》张戈剧照与夏雨同台飚戏引热议

来源: 星娱TV 2018-01-23 13:11: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戈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的悬疑刑侦剧,《莫斯科行动》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中钟勇的扮演者张戈日前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在剧中,张戈是一名惯偷,也是赵二姐在北京的心腹,深受赵二姐信任。从曝光的剧照中看,其身着黑色皮衣,或是长款风衣,显得气场十足,尽管大多照片里都有墨镜的掩饰,却更加强化了张戈的不羁,微微卷曲的头发和胡茬又使这个角色的逃亡气质更为明显。张戈剧中与夏雨的精彩对手戏更是引发网友们与观众们的热议,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