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弟弟身亡年仅34岁 生前照片回顾

来源: 星娱TV 2018-01-22 09:21: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演员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逝世!全泰秀(正名:田汰遂)曾在《成均馆绯闻》饰演反派,虽没大红,却也打开知名度;据报道,他平时深受忧郁症苦楚,但一直都有在治疗,最近有好转的状况,近期才传出有意回归演艺圈,未料,韩国媒体21日证实他的死讯,享年34岁。全泰秀10日前都还有在Instagram上更新动态,自拍照里露出微微笑容,却在21日突然离世,让家属陷入悲痛,他的葬礼由家人、亲戚主办,将以非公开、低调方式送他的最后一程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