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排行榜 《无问西东》摘得亚军

来源: 星娱TV 2018-01-18 09:31: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华网与数太奇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2018年第2周榜单中,由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联合主演的国产影片《无问西东》近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一举摘得亚军,影片中看似独立成章的四个故事,却又彼此串联,不知不觉中给人启发,充满感动。冒险家庭奇幻剧《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同期上映,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等一线好莱坞明星的联袂出演强势吸睛,综合评分收获第三。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由耀客传媒出品的年代谍战剧《红蔷薇》近日圆满收官,为了革命,君竹CP最终天人永隔,以悲剧的结尾再现了革命年代的残酷与真实,震撼了一众剧迷。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近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与江苏卫视,其中老干部靳东留起齐刘海,化身萌萌的高端牙科诊所创办人,典型的高富帅人设实力吸睛,摘得榜单第五。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二季(2018)》近日强势开播,首发嘉宾中嘻哈冠军Gai改编的《沧海一声笑》开嗓便燃爆全场,令众多观众路转粉。国内首档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声临其境》升至第四,该节目自播出后,收视口碑不断走高,赵立新、唐国强等老戏骨扎实的台词功底与应变能力令网友赞叹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