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韩庚欲跨界颠覆舞蹈理念

来源: 星娱TV 2018-01-18 09:21: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韩庚主演的《前任3》突破18亿票房大关,打破了华语爱情片的最高纪录。电影中,韩庚在“前任”、“现任”的磨砺下走向成熟;电影外,作为《这!就是街舞》的明星队长,韩庚也将自己舞蹈生涯中的“前任”、“现任”mix在一起,用巨大的脑洞颠覆舞蹈理念,创造出全新的街舞模式。

  韩庚曾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主修民族舞蹈,并于2000年获得“孔雀奖”中国少数民族舞蹈大赛第二名。其后虽然转身为歌手和演员,但民族舞可以说是韩庚挥之不去的“前任”。而在加盟《这!就是街舞》后,韩庚又有了自己的“现任”——街舞。近日,在节目组曝出的一段视频中,韩庚首次表露出自己的舞蹈理念——让“前任”与“现任”跨界混搭,将hip-hop和民族舞跨界融合,用新奇、有趣、好玩儿的形式,将优秀的舞者变成真正的明星!

  视频中,韩庚表示,hip-hop风格的音乐框住了大家对于街舞形象的认知,而如果用弦乐和电子mix混搭,那种节奏会非常好。同时,韩庚还希望将hip-hop中加入民族舞的元素:“民族舞风格太重、太深,缺少hip-hop的东西,我想在hip-hop当中夹一些民族舞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与韩庚一起探讨街舞理念的还有国际知名编舞师Hokuto Konishi。Hok出生于日本东京,成长于英国牛津,独特的小辫子发型已经成为他标志性的“签名”。他在15岁的时候开始跳舞,舞蹈风格包含Breaking,hip—hop,popping和Locking等多种风格。2008年,Hok和另一位参赛选手一同表演的爵士编舞“蜂鸟与花朵”,赢得了当年艾美奖杰出编舞奖。相信拥有这位国际知名编舞师的加持,韩庚首创的“民族街舞”定会“开宗立派”,带给观众别开生面的观舞体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