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新《倚天屠龙记》演员表 周海媚或成灭绝师太

来源: 星娱TV 2018-01-18 08:31: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曝新《倚天屠龙记》演员表 周海媚或成灭绝师太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周海媚外型清丽脱俗,1994年在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饰演周芷若,将周芷若一开始的楚楚动人到后面“黑化”的狠毒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有“最美周芷若”之称。睽违20多年,《倚天屠龙记》又即将被翻拍,现在网上更流出一份演员名单,51岁周海媚这次则饰演周芷若的师父灭绝师太。

  日前网上流出一份新版《倚天屠龙记》演员名单,男女主角张无忌、赵敏分别由大陆新生代演员曾舜晞、陈钰琪,不过其中最受人瞩目的,就是饰演灭绝师太的人选,竟是昔日有最美周芷若之称的女星周海媚,也令网友感叹“真的是岁月不饶人”。不过真正演员名单为何,尚待剧组出面证实。

原标题:网曝新《倚天屠龙记》演员表 周海媚或成灭绝师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