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高富帅颜值爆表 5天猛力吸金两亿元

来源: 星娱TV 2018-01-18 08:11: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力宏演高富帅颜值爆表 5天猛力吸金两亿元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和黄明志合作的热曲《漂向北方》拿下MyMusic年度歌曲冠军,他开心在社交网站向黄明志道贺;而他和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等人主演的大陆电影《无问西东》上映5天内创下10亿元(约2亿元人民币)票房记录,人工智能系统预估该片总票房将达到26亿元人民币,堪称影歌双栖,不过大陆电影配额抽签尚未举行,因此台湾影迷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望看到该片。

  王力宏在电影中饰演热血青年沈光耀,拥有富贵的家世、英俊的外表、傲人的学识和才华、以及家传的一身武功,还有一个知书达理、大家闺秀风范的妈妈,他却选择从军报国,微博上不少网友看完这部电影,都纷纷热烈讨论,直夸王力宏在电影里帅度破表。

  而他在剧中的背景宛如真实人生,现实中,除了家族成员各个出身名校,他自己更同时被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威廉姆斯学院同时录取,最终选择了他最爱的音乐,念了威廉姆斯学院主修音乐。

  他日前宣布“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起跑,更传出大陆上市公司砸下9亿人民币签约其演唱会权利,目前仅敲定4月13、14日于北京开唱,台湾歌迷引颈期盼的台北场则预定明年上半年才会举行。他对演唱会相当重视,日前结束电影宣传后,就开始马不停蹄规划演唱会,甚至连农历年假都要工作。

原标题:王力宏演高富帅颜值爆表 5天猛力吸金两亿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