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耿斯汉夺得冠军,华晨宇帮唱的关键竟然在歌单?

来源: 星娱TV 2018-01-16 18:16: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历经三个月精彩绝伦地星素对决,《天籁唱将》第2季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期的冠军总决赛。张杰与张梦羽、杨坤与李光,华晨宇与耿斯汉、费玉清与刘相松,这四对组合无论怎样配对,都可以说是棋逢敌手。但万万令人没想到的是,不同于半决赛小哥费玉清的纠结,莫文蔚手中关键性的10票,在总决赛中失去了它“一投定生死”的作用;而酷狗直播提供的歌单却“水涨船高”,成为了比赛中致胜的重要因素!

高难度情歌虏获观众芳心

  在李光的酷狗直播歌单中,《我好想你》、《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回来》、《跟着感觉走》、《一千年以后》,全部五首歌曲都是杨坤和李光擅长的情歌。对于第二季的最后一首改编曲目,杨坤绝对彻底放手“干票大的”。他希望能够将将“情感”、“层次感”、“摇滚音乐剧”都多种音乐元素融入其中,并且还要带上十足的“爆发感”,以打造出一首颠覆性的“神曲”。从这五首歌曲中来看,情感无疑都是够的,但是无论是从歌曲的层次感,还是最后旋律的爆发性来看,都是《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更胜一筹。而且这首歌可以是说KTV的热门金曲,刷一波观众的好感度也是相当容易的!不过面对如此高标准的编曲难度,连李光都忍不住直呼真是太难了!

  所谓“老将出马,一个顶俩”。用心的歌单选择、精心的歌曲改编,再加上杨坤与李光的实力演绎,二人的高潮合唱激发了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众人纷纷站起来为他们高声欢呼,奋力打Call!同时,他们的歌声也赢得了全场唯一的“女王”——莫文蔚的青睐,她直言:“他们的歌很有戏剧性,层次感很强。”

  最终杨坤、李光组合以23票的巨大优势,取得了总决赛中的首轮胜利。而这23票也证明,杨坤与李光的歌曲赢得了现场绝大多数观众的支持,即使没有莫文蔚关键性的10票,他们也能够顺利晋级!杨坤对于酷狗直播歌单,以及观众口味的精准把握,成为了决胜的关键所在!

  颠覆性神曲征服现场观众

  在上一轮的半决赛中,华晨宇因为马璐的淘汰而愧疚不已,但是在耿斯汉的激励下,他还是决定抛开一切,放手一搏!在看到耿斯汉歌单的那一刹那,花花就大呼道:“《这一次我绝不放手》、《这个世界会好吗》、《窗台》、《无法逃脱》,这四首歌我全都没听过!”而剩下的一首他唯一听过的《渺小》,自然就成为了花花的优先选择。当然,素来不惧挑战的花花选择《渺小》,也不可能仅仅是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原因。他坦言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首歌的歌名虽然看起来很“弱”,但是它的歌词却非常有力量,与耿斯汉的“Power”范儿很搭,可以突出他的歌声,与整个人的特质!

  考虑到耿斯汉身上所具备的战士气场,华晨宇不仅对自己的改曲风格进行了大胆创新,还特别给耿斯汉在舞台上设计了一组斗士争斗的动作。而尝试走出“安全圈”,唱上一长段RAP说唱的耿斯汉也是斗志满满,在排演的过程中不断地学习适应,只求与花花共享这一场最后的巅峰对决!

  一架钢琴,一束强烈的白光,以及身穿黑衣的两人,这就是他们演唱时的舞台背景。黑与白的强烈对比,以及花花对于原曲突破性的旋律改编,瞬间就将现场观众们引领进了“斗士角逐的赛场” 之上。他与耿斯汉的爆发性演唱嗨翻全场,引得观众们疯狂高呼,直到歌曲结束之后才慢慢平静下来。

  杨坤坦言华晨宇的改编旋律很成功的“收买”了观众,而张杰也感慨于花花不同于以往的惊艳改编,两人都力挺华晨宇、耿斯汉一组。莫文蔚也肯定了杨坤两人的评价,觉得华晨宇一组的火爆力很惊人,选择将10票投给他们。结果很巧的是,莫文蔚的那10票又再次失去它的决定性作用,华晨宇和耿斯汉以高达26票的支持票数甩开对手,毫无疑问地拿下第二轮胜利。

  随着耿斯汉问鼎第二季总冠军,伴随我们一季的《天籁之战》又再次落下帷幕。这么多期节目下来,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对酷狗直播网友们大开的神曲脑洞,以及天籁唱将们的颠覆性改编惊叹不已。本季《天籁之战2》所有的改编神曲, 都已在酷狗音乐上线,如果你想重温一遍比赛的精彩,可以去酷狗音乐搜索“天籁之战”。也期待国内的音乐行业发展能越来越好,未来能欣赏到更多不同类型与元素的优秀音乐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