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恋爱先生》为江疏影制浪漫 教科书男友

来源: 星娱TV 2018-01-15 14:11: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恋爱先生》剧照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姚晓峰执导拍摄、集结了靳东、江疏影、李宗翰、李乃文、辛芷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集伊始由李宗翰饰演的甄致海归男“宋宁宇”在追求女主(江疏影饰)的过程中便频放大招,除了车灯暖照归家路、后备箱藏匿生日蛋糕惊喜的豪华套餐外,更有“等你时时间太漫长,见你时时间又太快”这样苏到炸裂的情话杀,完美再现了“教科书式男友”的恋爱日常。

  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其黄金制作班底,时尚成熟的爱情观念、轻松幽默的剧情成功吸引观众眼球。先有高富帅的恋爱专家攻略铺路,后有成熟稳重的海归男实战演练,网友直呼这套恋爱宝典想不买账都难。剧中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可谓深得“撩妹秘籍”的真传,一招一式步步有惊喜,实力打脸现实生活中的“太忙论男友”,用行动解锁“胆大、心细、契而不舍”这泡妞三大秘诀,花样刷新“男主女被”的追爱成功率。

  可以说目前的剧集播出情况来看,宋宁宇一角集富有、暖男、绅士、细腻等好男人标签于一身,演绎绅士暖男的李宗翰自带柔光效果,不少网友赞其是“本色出演”。凭借在多部热播剧中对角色成功解读与诠释,一贯的秉承成熟儒雅范儿的李宗翰留以观众的印象大都是精致熟男的魅力,又流露出些许忧郁沉稳的气质,在这一点上与角色定位的甄致海归男人设不谋而合,回归最初荧屏形象的李宗翰成功掀起了新一轮的“熟男热”。

  但玩转“浪漫”的宋宁宇这一角色在绅士柔和之外还有富有挑战的另一面,勇敢追爱的背后还藏有着多重的情感与矛盾。当社会的痛点与宋宁宇角色本身的优点相融合之后,更凸显出角色的立体以及该剧对于婚姻、家庭、真爱等主题内涵的诠释。为此李宗翰凭借多年的荧屏演技经验,精准拿捏收放有道,探索镜头内外能带给观众的多样感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