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打造首个音频脱口秀笑称今生拿不到影帝

来源: 星娱TV 2018-01-13 08:1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月11日,郭德纲、王耀庆、杨澜、姚明、郝景芳、梁冬、蒙曼等众多大咖在京出席了喜马拉雅春声音频IP发布会,现场,郭德纲等人推介了自己的音频节目。

  从现场公布的IP来看,首先吸引眼球的就是一批明星领衔的娱乐脱口秀。已在“123知识狂欢节”提前亮相的郭德纲首个音频脱口秀《郭论》中,老郭用最独特的角度看历史、最有趣的语言讲故事,比如从“在明朝当锦衣卫是什么体验”这个角度切入讲明史,以小见大,带着听众从故事中了解明朝的历史俗世文化,实现真正的文史雅俗共赏。最近郭德纲也升级做导演拍了一部电影,谈到拍电影的原因,郭德纲称因为这些年给电影帮忙落了一个职业拍烂片的名声。“我理解,祖师爷对我的恩典,给我的荣誉太多,我成为符号,我演过科学家,演过皇上,我给动画片配音,观众在现场听着我的声音就出戏了,动画都出戏,何况演一个什么人物,也就是今生今世拿不了影帝,当然拿一个影后还简单一些。”

原标题:郭德纲打造首个音频脱口秀笑称今生拿不到影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