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是时候再火一把了!

来源: 星娱TV 2018-01-13 05:3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众人期待已久的《歌手》,终于开播啦!作为芒果台的王牌音乐竞技节目,它一直以来都博取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七位首发歌手已蓄势待发,而我们期待已久的华语歌坛小天后张韶涵,以一首《梦里花》华丽归来。

这一次,我们的“小巨肺”不仅仅是歌手那么简单,她还成为了《歌手》舞台上首位女性音乐串讲人。

  蛰伏7年,张韶涵,是时候再火一把了!

华语歌坛有一天后,叫张韶涵

  2001年张韶涵签约福茂唱片,她以歌手的身份签约,还未出唱片就先拍了电视剧,主演的第一部偶像剧《MVP情人》,使她一炮而红。

  这部剧的成功,给她带来了更多偶像剧的资源,其中就有我们的童年回忆《海豚湾恋人》,主题曲《遗失的美好》更是成了多少人的ktv必点曲目和qq签名档。

  如果说《MVP情人》离我们太遥远的话,那《公主小妹》一定能勾起你的回忆。那个灰姑娘变公主的玛丽苏故事,那个善良坚强的麦秋穗,满满的都是回忆。

  张韶涵似乎就是那个被上天眷顾的女孩,她没有跑过龙套,没有新人期,每一部戏都是女主角。

  2004年的《欧若拉》让她成为最亮眼新人,2006年一首《隐形的翅膀》传遍大街小巷。治愈正能量的歌词,坚定有力的歌声,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首歌都给人希望、温暖与安定的力量。

  次年,张韶涵便将这首歌唱响在了春晚的舞台上。2009年,《隐形的翅膀》更是作为高考题目出现在高考北京卷中,这也是第一次以流行歌曲命名的高考作文题目。

那时的张韶涵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小天后,她的歌,承包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欧若拉》里她灵气十足;《亲爱的,那不是爱情》中她是赤脚在林间行走的小仙女;《遗失的美好》中她低吟浅唱;《隐形的翅膀》中她勇敢坚强……

  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走心的演唱,似乎她的每一首歌曲,都能触碰到你内心深处的柔软。

你有听过谁演唱过张韶涵的歌曲,赋予了这首歌新的生命吗?

  并没有!因为她声音太无可替代,她演唱过的歌曲太具有她本人的特色了!

  这或许就是网友们对她参加《歌手》呼声最大的原因所在,这么优秀的声音,不应该在华语歌坛中消失。

原标题:张韶涵,是时候再火一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