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晓琪变身你的嘻哈女孩演绎酷炫风

来源: 星娱TV 2018-01-12 13:41: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艾晓琪曝光了一组最新街拍,这次的她一改往日的清新甜美风格,变身嘻哈酷girl,印花外套,短发加球鞋,街头感扑面而来。

  随着新歌《圣诞之夜》的发布,有着“90后第一大青衣”之称的演员艾晓琪摇身变成“歌手艾”,独特的声线让人“过耳不忘”。据悉,艾晓琪目前正在重庆热拍超级网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铃铛。也期待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艾晓琪2018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