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雷佳音米兰看秀 魔爪终于伸向时尚界

来源: 星娱TV 2018-01-12 12:1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晚,雷佳音受某高端男装邀请启程米兰,并将于当地时间1月12日晚出席该品牌的2018秋冬系列时装秀。 当晚,雷佳音身着该品牌最新的春夏系列,羊绒拼接的灰色连帽夹克和同色羊绒慢跑长裤,舒适休闲的服装搭配双肩包出现在上海机场,轻松舒适的同时保持了时尚质感,凸显雷佳音潮流型男的一面。 微博上雷佳音也分享了自己前往米兰的实时动态:“再见就是吃着豆腐脑的米兰雷佳音了”,不改幽默本色。早前在采访时雷佳音曾开玩笑自己“要把魔爪伸向时尚界”。如今受邀来到米兰看秀,在众多粉丝心中一向“萌萌哒”的雷佳音实现当初的“愿望”,将会有怎样的全新转变令人期待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