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终审结束 秦海璐郭冬临现身

来源: 星娱TV 2018-01-12 09:5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郭冬临现身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1月11日,春晚语言类节目迎来终审第二天,仅有秦海璐、郭冬临、孙涛、崔志佳、贾旭明等少数演员现身。贾乃亮、杨紫等演员今日均未现身。

  每年央视春晚审查,一般会先找专家组看节目,反复把关。但为了看到演员节目真实的喜剧效果,春晚剧组也会随即邀请一定数量的大学生等作为观众代表一起观看节目。一位看过节目的观众代表讲道,今年的语言类作品均属原创新节目,看下来觉得还不错,很好看。

  秦海璐现身

  前几日,贾乃亮、杨紫、邓伦、李明启等现身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引发网友关注,屡屡登上热搜。

  相声演员贾旭明现身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春晚联排预计从2月3日开始,之后经过几轮的联排、彩排,并录制好备播带,最终将从大年三十的晚上准时与观众见面。

  孙涛现身

  崔志佳现身

原标题:春晚语言类终审结束 秦海璐郭冬临现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