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周日登场?关晓彤分饰两角挑战演技?

来源: 星娱TV 2018-01-12 08:3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凤囚凰》海报

  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的《凤囚凰》将于周日晚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南北朝时期,冒牌山阴公主刘楚玉(关晓彤饰)在权力漩涡中步步为营,并与门客容止(宋威龙 饰)情愫暗生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作为周播剧场开年大戏,从预告片中可见,《凤囚凰》画面清逸淡雅烟云水气。此次于正以艺术总监而不是编剧的身份参与到《凤囚凰》的制作当中,他个人表示:“自从接了这部戏压力很大。”从先前曝光的剧照、花絮来看,《凤囚凰》体现了“于氏”独到的审美。此外,为展现南北朝风貌,剧组的美术道具及布景团队,翻阅了大量的文献史料及古代壁画力求还原,希望将原著小说中人物的风格与气质烘托出来。

原标题:《凤囚凰》周日登场?关晓彤分饰两角挑战演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