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遇见你》发主题海报 复古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8-01-11 08:2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8年伊始,各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就迫不及待地竞相播出,看腻了心机宫斗大女主励志史,温暖明亮的生活剧同样吸引了大批观众追剧。由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崔冉、于帆联合编剧,魏千翔、姜妍领衔主演的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剧《我的青春遇见你》就显得独树一帜。该剧首播后便赢来好评如潮,播出一周以来点击量持续稳步上升,或将成为今年开年大戏中的黑马。

  从目前已经播出的部分来看,该剧颇有几分生活哲理范儿,“套路王”陈也(魏千翔饰)终于与“傻白甜”李招娣(姜妍饰)喜结连理,妹妹李来娣(徐岑子饰)也被“假大款”刘强(雷佳饰)骗到了手。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两对小夫妻新鲜出炉,看他们不断争吵又和好也别有一番趣味。

  今日剧方同步曝光一组“丧燃夫妇”番外系列主题画报“1990遇见2018”,青春时尚的气息碰撞90年代的复古场景,十足吸精。

  主线抓点+支线并进 = 节奏明快,价值探讨

  随着《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本周剧情进入小高潮。陈也和李招娣再度和好,两人磕磕绊绊走进婚姻殿堂。接着李来娣也从家中偷出户口本,和刘强结婚。李家女儿们先后领了结婚证,故事主线正式从恋爱阶段进入生活阶段。到底他们的婚后生活将会怎样,这些新婚小夫妻们能否走到最后,这成为一条牵引观众们继续看下去的重点情节线索。

  作为剧中男主,陈也可算是娶到自己心仪的媳妇儿李招娣,洗澡堂做婚房、挖掘机做婚车,让看剧的观众都忍不住大呼“只要功夫深,抱得美人归!”更有不少女观众都捧心道,“有这样一个愿意用心的男人对我,即使出嫁用挖掘机也愿意啊”、“挖掘机做婚车的想法简直太有新意了。”真情最终换来了“美人”,“丧燃夫妇”能得到这样美好的结局,让很多观众表示又开始相信爱情了,成为了“爱情打败现实”的教科宝典。

  相比姐姐风风光光结婚,妹妹李来娣却偷偷从家中拿走户口本,设计了她自以为是大款的刘强领了结婚证,结果却发现被骗。这让观众不由得反思爱情是否应该物质化?这样的剧情安排可谓是对当下年轻人的婚恋观进行有效的正向引导,无论是90年代还是现在,人们都不应该将纯真的情感作为获得物质条件的交换物。而《我的青春遇见你》正是用生活化的方式,艺术化的处理,进行社会价值引导,为浮躁社会注入一股清流。

  不过电视剧告诉我们,王子和公主结婚后可不是简单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李家姐妹马上又将开始接受生活的考验。对于一直被当作公主对待的李招娣来说,她很快将受到婆婆的各种严苛要求,而对于妹妹李来娣与刘强来说,横在两人之间的现实问题尚未解决,她们生活的战争也将一触即发。

生活人设+“戳心”内核 = 全程暖心,步步是爱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看剧不快进几乎成为了对一部剧的最高评价,那就意味着该剧无论从主线到支线,从主角到配角,都无法让人忽视,也不敢让人错过。《我的青春遇见你》正是做到了这一点。

  《我的青春遇见你》中,相较于两姐妹结婚的快乐,李爸爸却倍感伤心,这让看剧的观众又欢乐又难过。虽然表面上李爸一直不是很支持李来娣与陈也交往,但却又默默地给陈也做了结婚穿的西装。由此可见,该剧在人物的塑造、角色的情感表达方面,也是步步到位、刻画深入。每个演员都用精湛的演技准确的传达了人物的内心:父母对子女的爱,子女对父母的依赖。

  “可怜天下父母心”,前脚刚嫁出大女儿李招娣的李有才,马上又遭遇小女儿李来娣偷户口本结婚被刘强骗,明明是气恼的不行,却又低声安慰。想必这就是该剧想给观众们传达的“父母的爱”,我们在李爸爸的身上看见了天下所有父母的影子,嘴里对子女生气,但心里却都是满满的爱,这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也深受感动。

  李爸爸给小女儿来娣的这封“嫁女信”同样戳中了看剧的观众们。信中的话“宝宝啊,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爱你,用不着那么横冲直撞,试着温柔一点。”何尝不是世间千千万万父母想对儿女们说的话。没有一个爸爸生下来就是爸爸,都是在慢慢成长,慢慢学习。短短几集的容量,一位父亲经历了两个女儿的人生重要转变,其演绎更完美展现了每个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爱与隐忍。

  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两对小夫妻才刚刚组成,剧中陈也弟弟的线也渐入佳境,李来娣和刘强的结婚带出了陈也婚后的重要情敌贾方舟。而剧中各方爸妈恐怕也将轮番登场,对几对年轻人的生活进行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干涉,《我的青春遇见你》这部剧之后又将奏响什么样的生活曲,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