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科技携手浙江卫视联合出品中国首档机器人格斗真人秀《铁甲雄心》

来源: 星娱TV 2018-01-11 07:3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月8日,由功夫巨星李连杰发起,名嘴黄健翔、吴大维全程坐镇现场,热血解说的中国首档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时段重磅开播。本档节目短视频由浙江卫视携手军武科技联合出品。

  1997年,机器人大战首次亮相荧屏与观众见面是在英国BBC电视台,由于机器人的火爆对抗非常激烈,节目播出之后非常受到观众的欢迎。自此,机器人格斗在欧美备受欢迎。2015年,业内最大赛事之一《BATTLEBOTS》在美国ABC电视台更是获得收视率第二名的傲人佳绩。

  如今,军武科技作为国内首档机器人格斗节目的联合出品方,不仅见证了中国电视首次将机器人格斗节目引入国内荧屏,也是首次与国内一线卫视制作团队强强合作。此外,《铁甲雄心》的联合创始人以及全球推广大使,李连杰先生全程参与节目的制作和推广,并亲自为世界机器人格斗之王加冕。

  节目邀请了多支世界冠军队伍、传奇选手,中国黑马也蓄势待发。国内外顶级科技力量激烈碰撞,既是高手对决,更是展示中国科技力量的绝佳舞台!

  作为一档全球规模的专业赛事,《铁甲雄心》以竞技为展现形式,融合真人秀元素,目标在于打造全球最高规格的机器人格斗世界杯,和极具观赏性的科技娱乐现象级内容。这一特点也与军武科技旗下粉丝群体95%是男性用户,且大部分是18-30岁之间年轻人的用户精准画像极为吻合。

  成立于2015年的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两年来,公司出品了《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等一系列以武器装备军事人文为主题的视频节目,自播出至今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并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超过4000万风险投资。

  同时,公司成立以来也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原标题:军武科技携手浙江卫视联合出品中国首档机器人格斗真人秀《铁甲雄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