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唐国强曹颖倪虹洁关注走失老人话题

来源: 星娱TV 2018-01-10 11:01: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本周,全国首档生活服务类大型科技真人秀《机会来了》的舞台上,来了四名出租车司机。听到出租车司机前来,唐国强有些坐不住了,立马开启吐槽模式:“现在出去打个车很难,看了空车一招手,人家说有人了,预约了。”曹颖对唐国强的吐槽也颇有同感,“很多年轻人现在打车的时候都会用那个软件,但现在有很多老年朋友,他们打车的时候不太会用这种软件,你们是不是也能考虑一下,怎么能够更方便给老年人提供服务。”面对唐国强和曹颖提出的问题,四位师傅表示:““我们的车队从成立的时候都提倡一点,对于70岁以上的老年人,还有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我们都是免费接送的,包括我们车队家庭情况比较困难的,我们都会义不容辞地给予帮助。”

  原来这四位出租车司机都来自贵阳的的开心车队,“开心车队是我们自发成立的一个组织。这个团队都是出租车驾驶员,因为出租车驾驶员是城市的一个窗口,都有一颗正能量的心,平时都会关爱我们的山区留守儿童,也会互相帮助,因为有些的哥的姐家庭比较困难,然后还有那种生了重症、癌症什么的,我们会组织一些募捐。”开心车队不但有团队,还有队歌,现场四位师傅唱起队歌,简单的调子、朴实无华的歌词,让现场观众和三位观察员纷纷动容。

  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他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因为出租车司机特殊的工作性质,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照管老人,“前段时间,我的父亲外出散步的时候,意外地走丢了,在警察和车队70多位队友的大力帮助下,经过两天两夜才把他找回来,发生这个事情后,我上班都不能专心开车,今天来到这里寻求帮助,看看有什么科技能帮助到我。”这个话题也引起了三位常年在外拍戏的观察员强烈共鸣,倪虹洁也表示:“这不是汪师傅一个人的事情,像我、曹老师、唐老师,所有有长辈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担心,怕自己的父母、长辈,出去之后就走丢了,所以我也特别想知道有没有科技能帮助到我们。”

  究竟《机会来了》科技库会为他们提供什么样的解决方案呢?本周三晚21:18北京卫视《机会来了》第二季,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