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最好的安排》诠释女白领“残酷青春”

来源: 星娱TV 2018-01-10 10:51: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由颖儿、付辛博、王耀庆、李颖等实力派演员主演,金牌编剧徐兵操刀,著名导演李小平联袂打造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最好的安排》,正在山东卫视及各大视频平台播出。

  该剧由一张完美的“三年计划表”起,赵子慧(颖儿饰)结缘创业青年徐天(付辛博饰),与上司阎若洲(王耀庆饰)关系出现裂痕,事业爱情顿入瓶颈。当计划突然间成变化,安排也被打乱,颖儿通过醉酒吐真言、医院遭奚落、被上司倾轧等细节表演,将普通白领女性纠结错落的心情,希望失望的双重叠嶂,失恋结缘后的情难自抑,分毫不差地展现给观众。收获网友好评:“被虐得根本停不下来,赵子慧这个角色代入感太强了,很戳心!”

  导演李小平坦然道:“感恩遇到好的编剧、好的团队、好的演员,才使得这部作品最终呈现出来。”该剧的共鸣主要来自真实感和代入感,虽然有些刺人,但只有像赵子慧一样,勇敢面对勇敢反抗,人生才能不留遗憾。《最好的安排》将于山东卫视每晚19点半继续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