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拿金球奖就被控性骚扰,这位好莱坞大佬也要出事?

来源: 星娱TV 2018-01-10 00:2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天刚刚凭《 灾难艺术家》拿了金球奖音乐/喜剧片最佳男主角的詹姆斯·弗兰科,今天就被控性骚扰了……

500

领奖的时候,《房间》导演想发言被他拦了下

  詹姆斯弗兰科01年的时候就因《詹姆斯·迪恩》拿下了59届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后来因扮演《蜘蛛侠》里的哈利·奥兹本走红。拿过奥斯卡提名,四次金球奖提名,两次获奖。作品有《127小时》、《魔境仙踪》、《刺杀金正恩》等等。

500

《灾难艺术家》,右边是弗兰科

500

《刺杀金正恩》

  他还是编剧、作家、《花花公子》专栏作家,是好莱坞历史上学历最多的演员:耶鲁博士在读、UCLA文学学士,哥大文学硕士,布鲁克林大学文学硕士,纽约大学电影学硕士,北卡罗来纳周沃伦威尔逊学院文学硕士和罗德岛设计学院数码艺术学士。

  算是半个路人粉的我此刻心情很复杂。

500

昨天金球奖颁奖,去现场的嘉宾基本上都穿着黑色,就是为了声援time's up运动。

500

  time‘s up是在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扰新闻后组织起来的,由好莱坞超过 300 多名重量级的女演员、编剧、导演、制片人以及娱乐界的高管联合发起,其中包括指控韦恩斯坦性侵的艾什莉·贾德、娜塔莉·波特曼、瑞茜·威瑟斯彭等人。

  也是#MeToo之后又一个大规模抵制性骚扰的运动。

  看下大家的黑装红毯照,男士一般都佩戴time's up胸针

500

贾老板

500

锤子哥~

500

加朵女神

500

社会你石头姐

  当然还有弗兰科……

500

戴着反性骚扰的胸针被指控性骚扰,真是很尴尬的……

  刚刚拿完金球奖,社交网络上就有人站出来说他性骚扰了:

  “弗兰兰 你戴着那个TIME'S UP的胸针挺可爱的,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之前在车里你按着我的头……”不翻了大家自己体会

500

  这个妹子也是演员,她提到,除了自己,弗兰科还邀请她17岁未成年的朋友去旅馆(而且在那之前他还被逮到过一次)

500

原标题:等等,弗兰兰也要凉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