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定档 预告片展神话新武侠范

来源: 星娱TV 2018-01-09 10:41: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首播,每周二0点VIP会员抢先看当周,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4点各更新2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点播出。今日,该剧曝光了首款预告片,精良的制作,引人入胜的剧情,给人带来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定档 预告片彰显神话新武侠范儿

  雪山、湖泊、飞鸟、利剑,有关蜀山与赤魂石的密闻……即将于1月30日上线的《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用一款预告片将人们带入“神话新武侠”时代。冰与火交融的世界,忽隐忽现飞天神兽,气势磅礴的宫殿,寥寥几笔,该剧的神话色彩就被清晰的勾勒出来。以“蜀山”为名,中国武侠风格强烈而鲜明,随着诸多人物的相继登场,一个神话新武侠范儿的瑰丽故事即将上演。

  据悉,《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兼顾“神话”与“新武侠”两大特点,将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与武侠精神作了全新的阐释。正如预告片所彰显出来的——精良的特技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神话世界,这种大背景为剧集插上无限想象的翅膀;蜀山中人则实力演绎武侠江湖的风起云涌,善与恶的对决,英雄的选择,爱情与道义的博弈全都蓄势待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