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慧琳一身花色长裙亮相 肌肤好到粉丝大呼不公平

来源: 星娱TV 2018-01-08 18:1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慧琳一身雪纺花色连衣裙亮相演出,为现场观众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歌曲,现场粉丝纷纷表示:“这是新年收到最好的祝福” 。 唱跳俱佳的陈慧琳现场状态非常好,白皙肌肤似十八岁少女,简直是逆龄生长,与现场粉丝互动也尽显可爱。陈慧琳坦言,在新的一年,除了要多花时间陪伴家人之外,还会继续努力工作。据Kelly透露,她最新粤语歌曲的MV即将面世,共同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