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新片开机 突破造型出演《无间炼狱》

来源: 星娱TV 2018-01-08 08:0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由凯瑞恩·库萨马执导、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犯罪惊悚动作片《无间炼狱》于美国洛杉矶开机。片中,这位以优秀的演员突破以往的优雅造型,一身沧桑又帅气的打扮尽显人物复杂性格与悲惨经历。

  妮可·基德曼挑战复杂卧底角色,再现奥斯卡影后实力

  因在电影《时时刻刻》里的传神表演而获封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在过去十多年有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如《红磨坊》、《兔子洞》、《牡丹花下》等, 不久前,又凭借《大小谎言》获得美国电视艾美奖限定剧最佳女主角。作为好莱坞一线女星,面对众多电影电视项目的邀请,妮可最终选择突破过往形象出演犯罪片《无间炼狱》,正如她自己所说:“我努力想要保持勇敢和开放——不惧怕尝试……像21岁事业刚起步那样尽力表演,坚持同自己欣赏并信任的电影人合作”。

  妮可·基德曼在《无间炼狱》中饰演洛杉矶警局的一名警探(Erin Bell)。她曾在年轻的时候潜入加州沙漠地区的黑帮势力中当卧底,在此期间受到许多非人的折磨,后来不幸在一次失败的银行抢劫任务中暴露身份,帮派老大也从此销声匿迹。多年后,该黑势力领头人卷土重来,行事愈发凶残,并将目标瞄准了所有银行。Erin则挺身而出,发誓要将这个当初摧毁她生活的恶魔绳之以法。

  据早在剧本阶段就参与该影片的熙颐影业韩薇透露,这部片子的主角Erin经历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磨难,她需要一面与过去的痛苦记忆作斗争,一面拼尽全力抓住这个黑帮恶魔。因而无论是从外形扮相,亦或心理维度来看,这个角色对于演员而言都是一次高难度的挑战。而妮可?基德曼则在片场充分展现了奥斯卡影后的专业性,不仅全力配合制作方将自己的形象“老态化“,对于角色的揣摩也非常到位。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赏。

《爱乐之城》制片与好莱坞金牌编剧,完美组合为影片护航

  此次与妮可·基德曼合作的女导演是曾执导过《魔力女战士》、《詹妮弗的肉体》、《致命邀请》等电影的凯瑞恩?库萨马,她对于犯罪或惊悚题材的片子向来得心应手,是好莱坞当今炙手可热的女导演之一。专注于警局和复仇的电影不在少数,但像这样以女性角色为核心,且由女性导演执导的影片还屈指可数。而这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库萨马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无间炼狱》是一部个人史诗般的作品,将展现一位伟大女性的个人魅力,此类题材在以前的犯罪片中并不多见”。

  除去大咖演员和热门导演加持以外,这部影片的制片人弗雷德·伯格也尤其令人瞩目,他也是去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爱乐之城》的制片人。谈到《无间炼狱》,弗雷德本人相当有信心:“主演妮可·基德曼,导演卡瑞恩·库萨马,再加上好莱坞金牌编剧菲尔·海和马特·曼弗迪(《致命邀请》、《诸神之战》和《冥界警局》),这个组合定能塑造一个标志性的角色。”

  片中另一位主演塞巴斯蒂安·斯坦(《黑天鹅》、《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系列)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谈到这部风格黑暗诡异的新片时也尤其兴奋,提到导演更是赞不绝口。和妮可?基德曼一样,他也在造型上有很多改变,此前就一直想找这类角色挑战自己,走出舒适区。

  《无间炼狱》有望来年上映

  这部聚集一众明星大咖的影片在剧本阶段就得到了中国片商的哄抢,而在2017年11月份美国电影市场(AFM)期间迅速购下这部重量级影片的是一家在中国成立仅两年多的电影公司熙颐影业。据该公司CEO韩薇介绍:“早在我们读完剧本后,就知道这个片子我们要定了。”

  据了解,妮可·基德曼的这部新片有望于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上映,虽然目前电影还在拍摄阶段,但从各方的评价以及制作团队的水准来看,这部影片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