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露酷狗音乐会,疗伤女神现场秒变表情包还被狗狗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8-01-05 18:3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你以为的女神就是你以为的样子吗?有疗伤歌后之称的孙露在1月4日下午做客酷狗星乐坊举办mini音乐会,为大家送去新年伊始的第一波温暖歌声,同时还在节目中分享了那些平常不会告诉你的小秘密以及不会给你看的自拍!更有爱犬助阵演出,不过这只狗狗有点抢镜啊?酷狗直播全程直播了本次音乐会,最高5.4万人同时在线聆听孙露的现场演出。

   虽然是音乐会,但酷狗星乐坊这个节目向来不是那么简单的,粉丝们想听live演出,嘉宾就得完成重重考验!最简单的,大家都知道孙露还有个“黑胶女嗓”的称号,不仅是因为歌声很难挑瑕疵,还因为她会唱的歌实在太多了,于是主持人现场要求孙露为2018送出四季主题曲,并且还不准唱自己的歌。不过这对孙露来说似乎太简单了点,春天唱《珍惜》,夏天唱《漂洋过海来看你》,秋天唱《离别的秋天》,冬天则是《再度重相逢》,不仅对应每个季节,连起来还是一段故事:“因为珍惜所以来看你,虽然在秋天离别,但我们终会重相逢!”厉害了我的露露,评论区粉丝都为你的机智疯狂打call!

   唱歌是孙露的基本实力,那自拍呢?看她的微博其实就会有很多自拍,平常和粉丝聊天感觉也是非常生活化的一个人,节目组就专门准备了自拍环节,不过这个自拍可不是光秀美照哦!前面几个街拍、在家自拍、少女风什么的主题还算轻松,后面画风就突变了,学友哥的“欲言又止”是什么鬼?!大姚的笑容也要来一个吗?!

   评论里就有粉丝看完自拍表示今天上场的可能是个假露露!平时你可不是这样的啊!哎嘿,你咋就知道人家平时不这样咧?孙露还真就现场自曝了,自己平时就有女汉子的属性,虽然唱很多情歌,也能感同身受,但并没有特别多愁善感,可能当下不开心了,跟姐们儿一起嗨一下马上就过去了,所以这种程度的自黑什么的,完全不是事儿!

   除了自己玩,孙露还带来了自己的爱犬“点点”到现场一起互动。看起来小小的,但这狗狗老聪明了,说“啪你死了!”立马躺下装死,握手击掌也不是问题,唯一一个挑战没成的就是在鼻子上放食物了,原本要求忍住10秒,最后因为多看了一眼导致没忍住,第5秒就开吃……这么萌的狗狗,摄像大哥居然还要给特写,喂喂这期节目可是孙露的主场哦?

   当然啦,玩归玩,毕竟音乐会还是要唱歌的。Live环节孙露带来了2017年的新歌,《寒露》、《他们都老了》、《怎样遇见你》等,包括前一天才刚发布的新歌《一抹伤》、《结尾》,全都是现场首唱哦!Live版的演出也展现出了孙露强大的唱功,不过粉丝们可不止在听歌,还都惦记着礼物贡献榜前五的签名专辑呢!

   新年第一场酷狗星乐坊就到这里结束了,粉丝们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没关系,本次孙露演唱的几首新歌都可以在酷狗音乐里找到!另外悄悄透露,据说这个月15号有人美歌甜的“小仙女”驾到酷狗星乐坊哦,记得关注酷狗直播不要错过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