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思最新写真撩力升级 风格简约更显个人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8-01-05 14:11: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思思

王思思

  近日,演员王思思最新写真大片曝光。片中,她身着时尚利落的连体阔腿裤,配合宽背带的流畅裁剪,完美打造优雅知性风范。腰间别致的装饰,使整体搭配更富层次美感。外搭驼色毛绒大衣,风格简约又极具质感。光影交错中,她时而深情注视,时而低头浅笑,更加彰显个人魅力。

王思思

王思思

王思思

  在东方魔幻剧《海上牧云记》中,王思思饰演有勇有谋为爱不择手段的赫兰铁朵。剧中她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和深情款款的感情戏格外惊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