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被恶搞长发及腰 网友:毫无违和感

来源: 星娱TV 2018-01-05 08:0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小沈阳

  1月4日,小沈阳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网友恶搞照片,照片里有人用黑色的电线束在一起做成黑色长发的效果,并在脸部位置摆上了小沈阳的照片,乍一眼看上去就像是小沈阳留着飘飘的长发一般。小沈阳发了一个捂脸流泪的表情,叹服道:“我服了这是谁干的?”

  网友纷纷表示:“看上去毫无违和感,我还以为你留长头发了。”还有网友调侃道:“挑了一张这么好看的照片,难道不是你自己的动手的吗?”

原标题:小沈阳被恶搞长发及腰 网友:毫无违和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