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众星出席虚拟明星风尚盛典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17:5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的收视之争刚刚结束,大家直呼还没过瘾。但是没关系,2018年1月24日将要在北京举行的“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专为虚拟形象明星IP举办。盛典的主角既有年娃春妮、小恐龙-阿贡这种原创的虚拟形象明星,又有以真人明星为原型打造出来的明星虚拟形象IP。

  这是首届真人明星虚拟形象的盛会,不只引起了各界关注的目光,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助阵出席,还有多位真人明星的虚拟形象首次曝光。现在揭晓的是盛典主持人与嘉宾的豪华阵容。接下来就看看有哪些明星嘉宾吧!

  快乐男孩儿——杜海涛

  海米们想看海涛主持不只在《快乐大本营》,还有虚拟明星风尚盛典。坚持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海涛18年又开始进行香蕉打卡了,期待盛典的时候出现一个全新的海涛。

  演员里最会投资的男神——任泉

  最熟悉的公孙策扮演者任泉已经完成了从演员到投资人的转变,Star VC的大名可以说如雷贯耳。现在的他正在向虚拟形象IP领域发力。

  魅力先生——安琥

  俗话说“艺多不压身”,有着丰富演唱和主持经验的安琥,曾因一首《天使的翅膀》,引发和带动了一场“天使迷效应”,由此留下了阳光健康的外界印象。本次盛典,幽默机智的魅力男神安琥将带领大家进入一场盛大的二次元狂欢。

  清纯邻家女孩——丹琳

  丹琳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3》中的夏雪而崭露头角,近些年来,丹琳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塑造每一个人物角色,戏里不断超越过去,现实中更是超越自我不断成长,备受观众和圈内同行的认可。在24号丹琳出席盛典的同时,她的虚拟形象也将一同出席。

  新晋女神——童菲

  童菲被媒体评选为90后有潜力的“四小花旦”之一。从《大上海》里痴情执着的阿宝,到《澳门风云》中古灵精怪的阿彩,再到《女汉子真爱公式》里攻于心计的巧巧,童菲一直在成长,诠释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

  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

  王广成是地地道道的南京“小鲜肉”,20几年的舞蹈学习史为王广成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最终成为了网友们热捧的健身达人。在盛典上,王广成将和他自己的虚拟形象一起领舞,带来广场舞《响亮的问候》。

  虚拟明星风尚盛典群星璀璨,盛典出席嘉宾还有著名演员铭浩、王玮、庄雨尘,知名歌手CLOUD WANG、毛泽少、简弘亦、殷睿、周亚光以及二次元顶级Coser黄靖翔,青年魔幻艺术家王坤元。

  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是国内首个真人明星虚拟IP和动漫IP跨次元盛典嘉年华,为虚拟世界梦想而生,为虚拟IP产业发展而来。群星荟萃,星光熠熠,1月24日盛典将会在花椒直播、小米直播、一直播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