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陈乔恩酒驾遭捕 交款10万保释等候传讯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14:2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啊啊啊.jpg

  海外网1月4日电 4日上午9时,台湾艺人陈乔恩在台北酒驾被逮,遭台湾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据台媒最新消息,检察官讯问后,陈乔恩于上午10时35分交1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990元)保释,并等候传讯。

  据台湾媒体早前报道,根据台湾现行的“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驾驶员只要吐气酒测值超过每公升0.15毫克或血液酒精浓度达0.03%就属酒驾,违规可处1万5至9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298元至19792元)罚款,事后还得参加“道路安全”课程。

  据了解,台湾艺人陈乔恩过去因主演偶像剧窜红,作品包括《熏衣草》、《王子变青蛙》等,还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近年来她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

原标题:台湾艺人陈乔恩酒驾遭捕 交款10万保释等候传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