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涉酒驾被查 检察官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11:5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艺人陈乔恩因在台北酒驾遭逮,4日上午遭台北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讯问后依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

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盛大举行,不少电影剧组率队亮相红毯,而正在北京秘密拍摄新片的陈乔恩也应邀出席,值得一提的是,乔恩此次带着自己的两部电影新作满载而来,分别是刚刚上映的《我是女王》和即将公映的《至少还有你》,她特别选择了多套不同款式的礼物亮相红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除了此次电影节的开幕式,陈乔恩还将带着另一部神秘作品亮相之后的闭幕式,让人备受期待。图为陈乔恩出席开幕红毯仪式。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发 韩海丹 摄

  资料图:台湾艺人陈乔恩。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据报道,陈乔恩当时在台北捷运忠孝复兴站的路口红灯右转遭到警方拦查,经酒测后酒测值高达0.67。对此陈乔恩则表示,她是与朋友在家中喝酒。

  4日上午,陈乔恩戴着口罩,被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检察官庭讯已结束,依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元交保。

  陈乔恩因主演偶像剧走红,作品包括《熏衣草》、《王子变青蛙》等,还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

原标题:陈乔恩涉酒驾被查 检察官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