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出三年前地铁偶遇胡一天照片 高颜值让人想搭讪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11:4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友晒照

三年前的胡一天

  1月4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一张3年前在杭州地铁偶遇胡一天的照片,并称其为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想搭讪的帅哥。照片中胡一天身穿豹纹上衣戴着耳机坐在地铁上玩手机,看上去十分清秀帅气。

  4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一张自己三年前在杭州地铁偶遇胡一天的照片并配文称:“3年前,杭州地铁上遇到人生中第一个想搭讪的帅哥,这是胡一天吗?”照片中胡一天身穿豹纹上衣。戴着耳机坐在地铁上玩手机,看上去十分帅气。

  粉丝看到3年前的爱豆纷纷调侃:“这件衣服除了他没谁穿了放心吧,就是他了”“胡一天本人了”。

原标题:网友三年前曾在地铁偶遇胡一天 高颜值让人想搭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