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7十大国产电视剧:网剧抢市场 熟男飙演技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09:0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踏入2018年,中国电视剧产业将继续变、变、变。一个重要的标志性改变就是:随着视频网站独播剧的增量提质以及网台联播付费模式的升级,“电视剧”的传统称谓,正在被“剧集”所取代。

  2018年国产剧集在题材和制作方面的趋势,其实与2017年剧集的播出反响和话题息息相关。去年,《孤芳不自赏》闹出“抠像演戏”风波,流量明星及其背后的畸形影视产业链成为众矢之的。业内随之掀起一股反思热潮,其后排播的剧集水准明显改善,接连祭出了《人民的名义》、《白鹿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精品大剧。此外,《我的前半生》、《生逢灿烂的日子》、《急诊科医生》、《白夜追凶》、《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多种类型剧集也展现了高水准。

  经历了前两年的IP圈钱潮、唯流量论之后,国产剧行业开始趋于理性,“明星”与“演员”逐渐统一,进入“剧红,人也红”的时代。吴刚、张志坚、许亚军、王劲松、王洛勇、于和伟、何冰、雷佳音、潘粤明、郭京飞……一众实力派演员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回顾精彩纷呈的2017年,羊城晚报为你挑选出10部类型各异且具有代表性的话题剧集。人生百态,尽在剧中,祝你新年快乐!

  1

  大女主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2017年,“大女主戏”接连不断:《锦绣未央》、《楚乔传》、《秦时丽人明月心》、《将军在上》……其中,讲述清末时期山西女首富周莹生平故事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算得上最具代表性的一部,因此也成为去年网台联播成绩最好的一部剧。

  除了“大女主戏第一人”的孙俪,《那年花开月正圆》两位男主角也功不可没。一个是在剧中早早领便当的何润东,这部剧是他与孙俪继《玉观音》、《一米阳光》后时隔14年再携手,两人的合作可谓CP感十足;另一位则是出演沈家二少爷的陈晓,后半段的虐恋故事让他很圈粉,也为这种玛丽苏剧经久不衰找到了理由:试问哪个女子不希望能有个人锲而不舍地爱你一生一世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