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于和伟暖冬大片曝光 彰显优雅绅士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8-01-03 15:31: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和伟工作室曝光了一组于和伟冬日大片。照片中于和伟身着休闲套装,搭配白色高领衫,着装随意潮范儿十足。搭配黄色背景,在沉闷的冬日愈显温暖与活力。他时而深情回望,时而挠头搞怪,时而坐定沉思,绅士中略带痞气,沉稳中又略显呆萌,与去年深入人心的“曹霸霸”形象反差极大,令不少网友惊呼:“曹霸霸原来也是一位萌叔,而且还颜值逆天!”于和伟在过去的一年凭借《军师联盟》中对曹操的精彩演绎,获得各方认可。今年以全新状态开启,更加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