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星战》新三部曲6月开机 莱恩·约翰逊回归执导

来源: 星娱TV 2018-01-03 08:3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莱恩·约翰逊和楚巴卡

  时光网讯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正在全球各地电影院里火热上演,影片也将在本周五登陆中国。刚刚结束影片宣传期的导演莱恩·约翰逊很快又要重回“星战宇宙”,据传由他编剧并执导的全新《星球大战》电影将于今年6月,在英国的苏格兰地区开机。

  去年11月,卢卡斯影业与莱恩·约翰逊首次宣布了共同打造全新《星球大战》电影三部曲的决定。刚过半年就能开机,新系列幕后筹备的推进速度着实令人惊叹。据悉新的三部曲故事依然处在在星战的背景下,但将在一个全新的星系展开剧情,故事不再围绕“天行者”家族展开。

  新三部曲第一部电影将由莱恩·约翰逊担任编剧及导演,按照目前的制作进度看来,最快有望在2020年上映。“星球大战”系列的下一部作品《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将于今年5月25日公映,J·J·艾布拉姆斯回归执导的《星球大战9》则将于2019年末登场。

原标题:传《星战》新三部曲6月开机 莱恩·约翰逊回归执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