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在KBS演技大赏被问及妻子宋慧乔近况:过得很好

来源: 星娱TV 2018-01-03 08:1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宋仲基颁奖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虹雨)演员宋仲基传达了妻子宋慧乔的近况。

  2017年12月31日下午在首尔汝矣岛KBS大厅举行的 K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上,宋仲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当天,宋仲基被问及宋慧乔时说道:"因为妻子有其他的日程安排,所以我代替她来了,慧乔过得很好。" 宋仲基和宋慧乔曾在2016年KBS演技大赏中获得大奖,宋仲基去年作为年度大赏获奖者,今年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此次演技大赏。

  对于宋宋婚礼,宋仲基表示:"《太阳的后裔》去年获得了大奖,并且因为这部作品让我遇到了人生的伴侣,2017年对于我来说是永生难忘的。 喜悦的心情不知该怎样表达。"

  宋仲基和宋慧乔通过2016年播出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缘。 此后两人于2017年10月31日举行婚礼结为夫妇。

  另外,在2017 KBS演技大赏中,出演《爸爸好奇怪》的金永哲和出演《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的千浩振获得了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