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调侃雷佳音长相“丧萌” 二人同框深情拥抱

来源: 星娱TV 2018-01-02 19:2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雷佳音马伊琍拥抱

雷佳音

马伊琍

  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中《我的前半生》《白鹿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作品主创再度重逢,其中,《我的前半生》剧组可谓欢乐不断。不仅马伊琍调侃许娣的表情包,更有雷佳音自嘲出演“前夫哥”的理由是长的“丧眉耷眼”,让人想哭。

  雷佳音表示,虽然感谢马伊琍推荐自己出演陈俊生,但理由却让人有点哭笑不得,“她推荐我不是因为我演得好,而是长得好,说我长得丧眉耷眼,罗子君比较难演,可能我比较贫,可以调节情绪她的情绪。”说完还不忘给对方比心。随后,马伊琍也调侃确实如此,更夸奖雷佳音长得“丧萌”:“罗子君前期非常难演,没想到后来拍摄,他真的让人看见就想哭。”而在主持人要求二人站在一起时,马伊琍直言其实对方比自己小7岁,雷佳音也趁机大吐苦水,“我是1983年的,得跟中年大叔抢饭碗,跟小鲜肉又抢不过,夹在中间很尴尬的!”

原标题:马伊琍调侃雷佳音长相“丧萌” 二人同框深情拥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