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哈里王子宣布订婚前 梅根本可能成为下一位“邦女郎”

来源: 星娱TV 2018-01-02 14:3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梅根与哈里王子

  据外媒报道,准王妃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接受哈里王子的求婚前,可能已经通过了下一部007系列电影的试镜。然而,本可能成为新一任“邦女郎”的她在成为皇室成员后,就意味着要对演艺事业说再见了。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梅根很符合邦女郎这个角色,选角时剧组也将目光投向了那些冉冉升起的新星特别是美国人或者加拿大人,梅根很明显也关注到了这一点。”

  据称,007电影制作方曾在去年列出一份写有5位新“邦女郎”候选人的名单,而梅根赫然在列。“但在梅根和哈里王子的关系公之于众后,他们觉得梅根应当是不可能了,就把她排除了。”这位知情人士还说,“梅根的订婚表明了她的演员生涯将告一段落。”这自然毫无疑问,在成为皇室成员后,梅根的生活将被皇室行程所填满。

  这位36岁的女演员在今年11月份接受了哈里王子的求婚,月末时,两人证实了这一消息。虽然还未正式踏入皇室大门,梅根已经在英国和皇室大家庭一起度过了今年的圣诞节,而她和哈里也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结婚典礼,缘定终身。

原标题:在与哈里王子宣布订婚前 梅根本可能成为下一位“邦女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