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儿办生日趴被酸是有钱人 章子怡的回复亮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30 09:2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易娱乐12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章子怡27日为女儿“醒醒”举办2岁生日派对,会场全布置粉嫩色系、充满少女浪漫风情,并准备马卡龙、杯子蛋糕以及3层生日蛋糕,整体豪华浪漫,不过也引来网友论战,留言酸章子怡:“我的宝宝也过生日,可是有钱人跟我们这些普通人就是不一样。我们50块的蛋糕就结束了,不过幸福都是一样的。”

  章子怡为女儿办生日派对却意外惹来批评、挨轰炫富,章子怡也亲自回复该网友:“我们对孩子的爱都是无条件的尽其所有。祝福宝宝生日快乐。”章子怡不仅表达自己对醒醒的爱,也认同这位网友对女儿的爱,巧妙化解尴尬,更是高EQ回应风波。

  其实章子怡自从2015年生下醒醒后,不但全心照顾女儿,生活重心放在醒醒的她,三句话总离不开妈妈经,还为女儿暂时淡出影坛,日前还被发现她戴刻着女儿醒醒名字的项链,疼爱女儿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