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妖铃铃》香港首映 刘德华郑秀文惊喜现身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15:3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等主演的贺岁档唯一喜剧电影《妖铃铃》,已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12月28日,导演吴君如携主演方中信、吴镇宇出席香港首映礼,电影粤语版配音演员农夫、王菀之、周家怡、泰臣(翟凯泰)、李尚正也悉数亮相,现场可谓星光熠熠。更惊喜的是,吴君如老友刘德华、郑秀文也神秘现身首映礼,力挺她的导演处女作。郑秀文为配合“妖铃铃”的片名特意手持铃铛出席活动,与众演员一同为电影《妖铃铃》宣传造势;刘德华更是为导演吴君如办了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

  刘德华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首映礼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今晋升为“刘博士”的他特别为“导演小学生”吴君如准备了毕业袍、毕业证书,现场还为她戴上“四方帽”,喻意执导完《妖铃铃》之后,她在导演这条路上已经“毕业了”:“你记得除了老公陈可辛,还有我这个表哥一直支持你”,吴君如听后眼含泪水的打趣到:“华仔每次拿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时候都是我颁奖,所以今天你准备了毕业证书给我,我真的特别有感触。前几天‘刘博士’说会来《妖铃铃》的首映礼时,我感动的都快哭了,你真的是‘及时雨’。”

  相识多年的好友再相聚,吴君如全程眼泛泪光,说到下一部作品邀请刘德华参演,华仔也表达了对吴君如的鼎力支持:“你叫的话当然可以啦!”

  此外,出席首映礼的嘉宾还有吴君如的父母和弟弟,好友曾华倩、上山诗钠、谷德昭、张达明、卫诗雅、蔡瀚亿(BabyJohn)等等,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原标题:吴君如《妖铃铃》香港首映 刘德华郑秀文惊喜现身-新华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