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获誉年度影响力之星 新戏新歌综艺全面开花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12:3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28日,王源出席活动,获誉年度影响力之星。谈及获奖,王源表示很开心,并透露新年计划:“最近在有筹备之后的歌曲,还有就是我在上表演课,为新戏做准备”。据悉,王源即将投入到综艺《王牌对王牌》的录制中,2018新歌新戏综艺齐上阵,可谓是全面开花。

  2017年是王源飞速成长的一年。王源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史上最年轻的青年教育使者、第一位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全英文演讲的中国少年,也是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30名青少年中唯一的中国00后,以自身的影响力诠释着青年一代的正能量。这一年,王源还参演了王小帅导演的电影《地久天长》,以艺术片作为自己电影之路的新开端;发布了4首单曲,其中3首为原创,在音乐上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并登上了6本时尚杂志的封面,销量创行业神话,成为《时尚芭莎》最年轻单人封面人物,收获了极高的时尚认可度;常驻两大综艺《王牌对王牌》、《青春旅社》,成为年度人气王。此外,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公益项目“源公益专项基金”,是新一代的青年优质偶像。此次获誉年度影响力之星,可谓是众望所归。

  王源表示:“其实接触综艺是从今年才刚刚开始,其实上综艺是一个挺难的事情,不仅仅像《王牌对王牌》这样的综艺,还有之前的《青春旅社》,是一个挺磨炼人的过程,因为在其中要与人相处,然后还要应对事件,反正应对挺多情况的。在这里谢谢所有喜欢看我综艺,喜欢我的人,感谢所有人的幕后人员,感谢所有人”。

  谈及近期正在忙的事,王源直言道:“最近在有筹备之后的歌曲,还有就是在上表演课,为新戏做准备。”除此之外,王源还透露过几天还会去录《王牌对王牌》,“所以之后会有一点忙,大家就期待我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