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辟谣“去世”传闻:我很好 很健康 还活着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08:39: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潘长江去世新闻

  12月27日,潘长江上传某媒体报道关于他“去世”的报道,并发文称“能这么玩儿我也是服了…………放心吧朋友们,我很好!很健康!还活着………… ”。

  潘长江(资料图)

  该新闻写道:“又一位老艺术家离世,网友:一路走好,天堂安息”,并配有潘长江的照片。对此潘长江通过微博亲自辟谣,指责该媒体“我也是服了”,并称“我很好,很健康,还活着”。网友纷纷支持潘长江针对谣言进行维权:“您完全可以起诉他们”“我们家潘叔身体好着呢!”“过分了啊”。

原标题:潘长江辟谣“去世”传闻:我很好 很健康 还活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