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2018》兄弟结拜 王凯被赞很“大哥”

来源: 星娱TV 2017-12-28 14:59: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2018年1月18日全国公映。12月27日,片方在京举办了主题为“英雄难过美人关”的发布会,丁晟、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李梦、张艺上和姜珮瑶集体亮相。在发布会上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三兄弟现场焚香喝酒,正式结为“把兄弟”,呼应影片里的拳拳兄弟情。王凯给戏中女友李梦惊喜送上家门钥匙,表达了想要给她稳定生活的愿望,引发现场热烈尖叫。趁着有酒有佳人有气氛,丁晟导演与各位主创分别回顾了2017,并畅聊新年新期待。此外,在现场发布了电影《英雄本色2018》“不变的兄弟”预告片中,借着三兄弟与他们各自的女人感情脉络,将兄弟间的矛盾冲突进一步铺开,正与邪、情与义的较量,令人血脉偾张。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现场结拜 兄弟团向导演敬酒话真情

  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明年1月18日全国公映,片方于12月27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丁晟与主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李梦、张艺上、姜珮瑶悉数亮相。

  为了与电影更好地契合,片方将影片中的重要元素“酒吧”还原到了现场。发布会以兄弟在酒吧里的义结金兰正式开始,并在“英雄本色金兰谱”留下手印。谈及结拜的渊源,王凯透露“影片中的马柯一直想要真正意义上的结拜”,王大陆对此表示“很满意”。为了感谢娱乐圈兄弟团正式“诞生”,三人向“老丁吧”的老板丁晟导演热情敬酒。在118秒内开酒瓶闯关环节中,大哥王凯手速最慢,多亏王大陆马天宇帮忙才顺利完成挑战,看来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兄弟。之后亲自下场将这百瓶酒送给在场见证的观众媒体朋友们一同庆祝,现场气氛瞬间沸腾,为自己的偶像纷纷打call。

  兄弟团英雄救美男友力爆棚 王凯送钥匙许终身被赞很“大哥”

  导演为了奖励顺利通关的三兄弟,特意准备了一份大礼。屏风撤去后居然是三位女演员手脚被绑地困在一起,兄弟团必须在盛有冰块和水的玻璃缸中找到开锁钥匙。三人二话不说撸起袖子,马天宇率先找出钥匙,奔向等待已久的佳人并成功解救。

原标题:《英雄本色2018》兄弟结拜 王凯被赞很“大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