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公布首对跨年组合:邓紫棋+GAI

来源: 星娱TV 2017-12-28 14:3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距离跨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吴亦凡、李宇春、赵丽颖、李易峰、潘玮柏、李宗盛、周华健、张信哲、陈慧娴、刘涛、江疏影、张碧晨、汪苏泷、薛之谦、毛不易、PG One、GAI、VAVA、艾福杰尼、黄旭、刘维、SNH48、X玖少年团、李嘉格、蒋瑶佳、洛天依等组成的全明星阵容相当耀眼。江苏跨年导演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打造顶秀规格的跨年演唱会,“每个节目中,都能看到跟艺人气质更为切合的节目设计”。

  那么,今年荔枝跨年如何玩转混搭战术?今日导演组公布了首对跨年组合——G.E.M.邓紫棋搭档GAI,两人率先引爆演唱会炸点,碰撞出音乐上的无限可能。

  首对混搭组合公布:

  当G.E.M.邓紫棋遇见GAI,创造音乐上的无限可能

  为打造一场以顶秀为格局的多元视野演唱会,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收割了媲美钻石璀璨的超能阵容。向来擅长将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手进行混搭的江苏卫视,今年如何排列组合,让豪华阵容打出“至尊星耀”的段位?今日,江苏卫视跨年导演组公布首对混搭组合,他们就是由G.E.M.邓紫棋和GAI组成的“双G组合”!一个是称霸乐坛的最强90后女歌手,一个是行走说唱江湖的本土rapper,当G.E.M.邓紫棋和GAI相遇,他们碰撞出的化学反应绝对炸裂。

  G.E.M.邓紫棋的唱功毋庸置疑,她声线出色、力度十足,飙高音的技术更是折服无数听众。唱跳俱佳之外,G.E.M.邓紫棋还擅长创作,《光年之外》《泡沫》《回忆的沙漏》《偶尔》等作品都出自她之手,融入了自己对生活、对情感的感悟。想要一直奔跑在乐坛最前沿,就不能停下脚步。“无论我在演唱会上做的新编,还是原创作品,我一直在准备。” G.E.M.邓紫棋表示,将尽力带给歌迷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从早前G.E.M.邓紫棋推出的全新单曲《穿越火线》不难看出她颠覆自我的决心。这首歌全然不是“邓式风格”,电音结合摇滚乐,并融入时下大热的嘻哈说唱元素,将青春热血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某种程度上,GAI和G.E.M.邓紫棋有一定的相似性。今年,GAI凭借极富韵味的方言说唱成为乐迷心中的最强Rapper。借由音乐表达人生态度,GAI的《天干物燥》《火锅底料》《空城计》等嘻哈歌曲广为传唱,是很多年轻人自我标榜、自我打CALL的嘻哈金曲。就在大家以为GAI只是一位嘻哈歌手的时候,他登上江苏卫视音乐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一首别样的《爱如潮水》不仅展现柔情一面,更让全国观众见识到了他的唱功。

  强烈的个人风格、唱作俱佳的实力、舞台表现力十足、任何曲风都可以驾驭……看出G.E.M.邓紫棋和GAI的相似之处了吗?如此一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荔枝跨年要将他俩组合在一起了,“双G”同出,联手创造音乐上的无限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