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否认放弃出演《欢乐颂》:从没找过我

来源: 星娱TV 2017-12-27 14:19: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晓晨

  王晓晨与胡歌剧照

  腾讯娱乐讯 随着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热播,剧中与张嘉译饰演的70后体育老师马克,上演一段大叔萝莉恋的王晓晨,正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然而,近日王晓晨却卷入了弃演电视剧《欢乐颂》错失良机的传闻,多篇报道甚嚣尘上。为此,王晓晨特意与媒体否认了放弃出演《欢乐颂》的消息,并表示:“当时在接拍其他作品没有档期,但是这部作品也从没找过我,不知道怎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她同时表示,《欢乐颂》是一部直面生活、歌颂生活的好作品,同时真实的生活情节引发观众共鸣,欢笑之后更有深思。从观众的角度,自己也的确很喜欢这部作品。

  王晓晨因扮演《我的!体育老师》中王小米一角人气的大涨。在此之前,她的作品也是被观众熟悉和喜欢的,7年的表演生涯中,王晓晨挑战过各种不同的角色:她是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古怪精灵的方依依;是《大好时光》里率真直爽的都市女孩茅小春;是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里的外表柔顺、内心坚强的倪好;王晓晨长相温婉大方,甜美富有灵气,演戏有自己的风格,而且她塑造的角色正是很多女性观众喜欢的那种角色,坚强真挚不做作。

  虽然出道多年未能大火,王晓晨一直戒骄戒躁,潜心钻研剧本,凭借着自然真实的表演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喜爱。演员和好的剧本本来就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但是遇到好的合作契机需要时机。

原标题:王晓晨否认放弃出演《欢乐颂》:从没找过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