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跨界设计厨柜曝谢霆锋趣事

来源: 星娱TV 2017-12-27 12:19: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上周播出的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中,中式潮牌设计师打造了美观与实用兼备的弎甜糖果包,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本周四,《中国在跨界》第一季即将迎来收官之作,神秘主理人阿娇钟欣潼惊喜上线,联合厨柜打造完美家居,拍摄过程热聊圈内好友八卦,更是爆料谢霆锋趣事,引发大批粉丝关注。

  关于《中国在跨界》收官之作的神秘主理人人选,从节目过半就开启了猜人模式。此次钟欣潼的到来终于揭开谜底,也让一众粉丝大呼惊喜。Twins组合出道的钟欣潼,除了歌手身份,在电影、电视剧中的表现也多次获奖,近些年参与内地市场不少综艺节目。

  本次加盟《中国在跨界》担任新任主理人,钟欣潼不但与帮帮团热聊圈内好友阿Sa蔡卓妍、容祖儿、大左等好友八卦,更爆料谢霆锋曾在吃火锅时用兔肉“忽悠”自己和蔡卓妍,令从不吃兔肉Twins姐妹花很是“崩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