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网播量28天破30亿 关晓彤马可秀恩爱

来源: 星娱TV 2017-12-26 12:5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极光之恋》马可关晓彤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联合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讲述的是几位年轻人追逐梦想和爱情的故事。自播出以来,该剧以其“接地气”的青春题材引发观众共鸣,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收视率及网播量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CSM52城平均收视份额破5%,上线28天网络播放量累计超过30亿。在最新剧情中,李俊泰(马可饰)与韩星子(关晓彤饰各自的事业发展均遇到了一些不小的障碍,且都与何静文(赵韩樱子饰)父女有着脱不开的关系,令粉丝揪心。除此之外,两人的感情发展同样备受关注,据悉,二人即将开启“高糖”模式,为粉丝大送福利。

  马可为筹创业基金四处求人 关晓彤赵韩樱子抢代言战况激烈

  昨晚的剧情中,李俊泰被威尔斯公司解雇,再度“失业”的他决心自立门户,创办自己的工作室。为了筹集创业基金,他走亲访友四处借钱。然而,李俊泰试遍各种方法却始终无果,走投无路之时,收到了匿名资助1000万,但其并不知道这笔钱来自何静文。与此同时,眼看李俊泰凭借浪漫告白即将获得韩星子的原谅,新的“毁灭性误会”却再次出现。二人究竟何时能重修旧好,也是目前最受关注的看点。

  在李俊泰努力解决创业基金短缺问题的同时,韩星子(关晓彤饰)也在为自己的演员事业奋力打拼。继韩星子与何静文为《女娲补天》展开“女一号”的角逐后,二人又为获得著名护肤品牌的代言机会而各出奇招。韩星子以仅仅只有“何静文代言费一半”的超低价和全力配合品牌宣传的姿态,最终获得了代言资格,何静文损失惨重,二人两次交锋各有输赢,之后又会如何“斗”也十分“撩动”人心。

  何父撤资关晓彤演员事业再受阻 “泰子”冲破重重阻碍感情升温

  韩星子虽然在代言人之争中小胜一局,但麻烦也接踵而至。何静文的父亲何康博(颜世魁饰)为替女儿出气,直接撤资《女娲补天》,导致项目停滞,韩星子的工作也被迫中断,事业再次受挫。韩星子能够克服这次的挫折,成为不少观众目前最期望看到剧情。“希望韩星子雄起”、“星子站起来KO何静文”等各种支持韩星子的声音层出不穷。

  韩星子的事业虽然遇到了一些挫折,但其与李俊泰之间的重重误会与矛盾也逐渐解开,让不少粉丝表示非常“安慰”。目前,二人的感情在吵吵闹闹的相处下升温,在“吃醋”与“发糖”齐飞的互动下,慢慢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终于再度开启了万众期待的“虐狗”模式。秀起恩爱的“泰子”甜起来究竟有多齁人,《极光之恋》更多“狗粮”尽在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惜媛 、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每周一至周四22:00,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一起关注《极光之恋》后续的剧情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