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角色群像曝光 暗示曲折剧情(图)

来源: 星娱TV 2017-12-25 10:5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自上周开播便受到广泛关注,人气不断走高,截至目前,《风起长林》网络点击量已近3亿,豆瓣评分上升至8.1。今日,片方首次对外公布了人物长卷画册,画中众人形象饱满,展现出一场生动鲜活的群像大戏;与此同时,古朴雅致的水墨风格,也是“琅琊榜”系列风韵和意境的延续与传承。

  此次曝光的人物画册共收纳17位剧中角色,每个角色以经典形象加人物简介的模式呈现。其中人物采用黑白水墨色调进行展示,角色简介则以古风笔法书写,二者搭配质感厚重、气势恢宏,极富意境。开卷一首偈语“黑云压城,角声满天,沙场血光刀剑,庙堂暗潮汹涌,忧思难测,更甚前路坎坷”则奠定了画卷风云暗涌的基调,也暗示长林王府的处境危机重重。

  《风起长林》开播已有一周,出场人物众多,剧情复杂有深度,引得观众纷纷猜测剧情后续走向。在长卷中,已出场的萧平章(黄晓明饰)、萧平旌(刘昊然饰)、蒙浅雪(佟丽娅饰)、林奚(张慧雯饰)、萧庭生(孙淳饰)、萧元启(吴昊宸饰)、荀皇后(梅婷饰)、荀飞盏(张博饰)、濮阳缨(郭京飞饰)等14位重要角色均有生平概述,让众多迷惑不解的网友茅塞顿开。一直神秘莫测的濮阳缨身份和来历被揭开,表面身份为白神教术士的他实际是已亡大梁属国夜秦国人,段桐舟(邢岷山饰)等人均受他指派,心性多疑的皇后亦被其蛊惑,妄图除长林王府以后快。对于濮阳缨这个角色,郭京飞本次的出演堪称“惊艳”,不仅外形独特,而且阴阳怪气、心狠手辣的人物内心也被其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也是郭京飞自认为十分满意及成功的角色。剧情开篇曾在背后授意陷长林军于危难的内阁首辅荀白水(毕彦君饰)却也并不是完全的阴险小人,虽然因担忧储君年幼大权旁落而处处钳制长林王府的势力,但在危难关头也尽忠职守以家国百姓为重,自有栋梁风骨。

原标题:《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水墨群像展长林风骨-新华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