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引争议!漫游区歌迷怒控遭挡场外

来源: 星娱TV 2017-12-25 07:5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五月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从2017摇滚到2018年,自23日起在桃园举行《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一连3周将连唱11场,门票几乎是一票难求。不料,首场表演结束后,传出当晚开唱前爆发争议,不少网友怒控“漫游区”位置延误开放入场,导致进场后惊觉错过了整整半首歌!

  五月天将一连11场,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行《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没想到23日首场结束后,不少歌迷发文抱怨,花了钱买“漫游区”的票券,入场时间却遭到延误,导致有部分歌迷无法完整听到整场演唱会。有网友指出,当晚在场外听见暖场嘉宾HUSH的歌声,一旁的工作人员却称在试音,将人挡在场外不让进入,反应多次后才终于被放入场,在黑暗中一阵飞奔后,才发现已经错过了半首《派对动物》,就连演唱会准备的前导影片也完全没看到。

  该名网友气得在网上发文怒控:“我们花了钱的,2580(约568元人民币),我们想看演唱会,我们不想错过任何1分钟,不,不是我们不想,是我们不该错过任何1分钟!”

  针对此事,五月天所属相信音乐24日透过粉丝专页回应,并将漫游区入场时间进行更动调整,“真的非常抱歉,我们昨晚得知情况后已经立即跟活动公司反应并要求改善,造成大家的困扰请大家见谅。”

原标题:五月天演唱会引争议!漫游区歌迷怒控遭挡场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